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門訓報名繳費今日截止 把握機會報名受裝備 2019.07

學習作門徒是基督徒的一生的功課,新一季門訓課程報名至本週日截止,請弟兄姊妹把握機會,點選「南聖服務網」,註冊帳號即可進行選課,選課完成後,至門訓櫃檯繳費,即可完成報名,本季門訓櫃台最後開放時間:2/17(日)9:30-14:00。

 若您是剛信主的慕道友,或是受洗不滿一年,適合領取學習護照,選修初信造就、渴慕神系列、生命成長營,若您剛從外地加入台南聖教會,也建議您先領取學習護照,只要通過一門渴慕神系列以及生命成長營,即可換取門徒護照;一般的弟兄姊妹可以領取門徒護照,選修聖經學院、藝術學院的課程,惟選修音樂課程者須搭配一門聖經學院課程。

 本季門訓主打二門密集班,四月登場的是張茂松牧師的專題課程──「突破」,張牧師的事奉和牧養有目共睹,他充滿熱情和力量的講道,改變建造了許多信徒,已退休的張牧師,仍是許多牧者心中的「老師傅」年歲漸長卻仍不減事奉的火熱,歡迎弟兄姊妹把握機會報名參加。另一門密集班是「自我認識與成長」,邀請到惠筠姊妹授課,惠筠姊妹是成功大學行為與醫學研究所臨床心理學組畢業,具備台灣臨床心理師執照及澳門心理治療師執照,如果您信主很久,可是依然會被過去的痛苦綑綁、自信心低落、常常自我否定,或您身邊有特別需要幫助的軟弱肢體,歡迎來參與這門課程。

 本季還有許多精彩課程:《創世記1-11章》、《何西阿書──不可思議的愛情》、《舊約歷史書》、《保羅書信一》、《箴言與人際關係》、《教會歷史一》、《從DNA看神奇妙的創造》……等,詳細課程請參閱本季門訓簡章,請弟兄姊妹於截止前完成報名,截止後報名每門課加收100元。

關於門訓護照
  • 學習護照:針對初信者,須修滿初信造就、渴慕神ABC、生命成長營,或是新來的主內弟兄姊妹(來南聖未滿一年者)修一門渴慕神及生命成長營,始可換成門徒護照。
  • 門徒護照:選修聖經、藝術學院的課程,惟選修音樂課程者須搭配一門聖經學院課程。
  • 上課須攜帶學習護照、門徒護照,可向小組長領取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