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社青小組聯合春遊烘窯 兩代同樂喜樂滿溢 2019.07

馬可牧區社青小組(鳳珠、頌和、浩然小組)於2/8大年初四下午,在李弘毅弟兄家中聯合舉辦焢窯烤肉的活動。為了這次的活動,還另外組了個強大的活動組,特別是由李弘毅、陳盈淳、沈維道、林巧雯、黃迦勒弟兄姊妹們來策劃行程、採購食品及付諸行動,來讓此次活動進行得相當圓滿。各組成員相邀許多親朋好友來共襄盛舉,活動開始前由呂旻真姊妹的媽媽黃麗美女士,帶來的大禹嶺頂級茶葉分享給所有弟兄們一道美好的開胃飲品,品茶完後,由潘鳳珠傳道帶領成員以及親朋好友,來互相自我介紹、領唱《天父恩典真正大》來敬拜。最後開始進行烘窯、烤肉及火鍋,主菜土窯雞以及小美冰淇淋等,弟兄姊妹們在飽餐同時也喜樂歡談,感謝神賜下豐盛的食材與佳美的環境,讓每個人身心靈都得飽足,活動結束後,各組成員以及親朋好友在依依不捨中離別,感謝神給了弟兄姊妹這麼美好的一個假期。

▌馬可牧區 
王韶嵒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