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鴻瑋小組踏春 嘉義探訪行程 喜樂半日遊 2019.07

抓住年節最後一天,保羅牧區鴻瑋小組第四堂主日聚會後驅車前往嘉義,先以著名的嘉義火雞肉飯為此行揭開序幕,緊接著就去探訪住在嘉義的組員于珊姊妹,來到組員于珊姐妹的家中探訪,受到熱情的爸爸媽媽接待,爸爸更是拿出各樣稀有收藏如數家珍,有一個愉快的家庭訪問時光!

 上週,嘉義活水教會周道揚傳道喜獲麟兒,小組原本計畫去嘉義基督教醫院探訪,不過行程無法配合,僅以視訊祝賀。于珊姊妹的父親親自帶領弟兄姊妹前往嘉義愛情大草原,抵達時迎接我們的是夕陽染紅的萬紫嫣紅的大片雲彩,觀景後小組在景區對面,把握最後新春機會前往鄒族逐鹿社區走春,在鄒族勇士一首接一首的美好歌聲中,結束美好行程。

▌保羅牧區 
高頌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