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為關係立界線-建立有愛又安全的人際關係 2019.07

近年來,風靡一時的《情緒勒索》、《被討厭的勇氣》等多本心靈探索書籍,廣受好評與推薦,甚至有些讀者感到自身長久陷入膠著狀態的問題,因而獲得了解決。此種景況,顯現出當今世代人們生活所觸及最貼身的問題,莫過於我們關係中的大小難題。
然而,基督徒呢?

難道基督徒就不會有這些關係上的問題嗎?

基督徒只要有與神的關係就足夠了嗎?

長年陪伴許多基督徒成長,且從事諮商輔導工作的亨利.克勞德與約翰.湯森德,用他們的經驗在本書裡告訴我們──基督徒不但同樣會遇到這些關係上的問題,而且我們應該學會如何善用聖經真理的教導,以此建立良好的關係,重現上帝創造關係的本意。

本書透過培養每位基督徒有「品格特質的洞察力」,進而帶出三部曲的改變:
✔從內在面與外在面來剖析我們自身建立關係的模式、根源為何?
✔從聖經真理教導中重新認識關係的原貌與真意。
✔學習如何實際面對現有的關係且成為能夠建立良好關係的人。

如果你也對於自己關係的狀態有許多的疑惑,且期盼能夠建立更良好的關係,那麼這本書就是為你而寫的!

期盼能翻轉你的關係,恢復起初的
美好!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