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台西靈糧堂宣教活動 「就地取材生活花藝」教學饗宴 2019.07

二日周六下午第一軍團五位弟兄姊妹驅車前往台西靈糧堂,聯合舉辦一場「就地取材生活花藝」教學,11位報名參加的年輕媽媽們,所完成的花飾作品都蘊藏巧思、獨一無二,成為過年,家中最別出心裁的擺飾。

 這支隊伍由丁錦鈴姊妹帶隊、郭杉香姊妹教學。台西靈糧堂吳牧師事先採集當地可用素材,華盛頓椰子樹葉、蚌殼、五顏六色的野花;老師則帶來漂亮的人造花朵,所有素材一一擺放,讓參與鄉民一進門就感到新奇,經老師解說後更是迫不及待的動手創作,在詩歌《主恩典》播放伴隨中,學員一個個展現不凡手藝與創意,超乎想像的造型令老師讚賞不已。
吳牧師表示,是主的恩典,兩個神的家才有如此美好的連結。近兩年關懷的活動有:糖果屋活動;南聖聖誕劇團至台西5所國小演出;受邀參與清明節前,為未信主的鄉民辦理的敬祖追思禮拜,打破對教會不拜祖先的思維;免費開設口琴班,學員有新住民;保持聯繫、持續關心新住民家庭,有一弟兄去世,為讓其家人了解基督信仰的不同,吳牧師特邀南聖弟兄姐妹參與安息禮拜。

 雖然每次的福音行動看不出明顯果效,但繼續以禱告、不同宣教模式齊力鬆動這廟宇林立的福音硬土。期待下次的福音出擊,吸引更多的中生代鄉民進入教會、認識唯一的真神--主耶穌。

▌第一軍團 
陳翠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