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聖誕月佳里榮家服事 遊戲同樂 分享真光與真平安 2018.50

上週日(12/9)主日後,保羅牧區同工們來到佳里榮家,電梯打開後看見一排排坐好坐滿的伯伯們,大家心中一陣暖和,讀到的是那沒有說出口但再清楚不過的期待。

 這一日的榮家活動,在泓仁弟兄風趣的主持及惠姿姊妹帶動唱開始,溫暖簡單的詩歌帶動,讓幾位伯伯跟著比劃起來;接著是偉盟弟兄及羽芳姊妹主領的遊戲時間──讓伯伯們將黏黏球丟向號碼版以換取對應的禮物。只見伯伯們期待地丟出球,「哇!5號,這是很特別的禮物哦!擁抱一個!」偉盟弟兄上前擁抱丟球的伯伯,伯伯笑著接受。接下來伯伯們一一出手,陸續兌換到禱告、握手等等禮物,在後排的伯伯們還迫不及待詢問何時會輪到,這些對白溫暖了大家。

 而後明勳弟兄分享見證,明勳弟兄在年初突如其來中風,一家人面臨措手不及的風暴,病房躺了一個月後出院回到教會,在弟兄姊妹滿滿加油打氣和代禱中慢慢走過復健路,明勳弟兄沒有訴說太多辛酸,只是見證神的愛,並提醒伯伯們若身體病痛也要記得主耶穌愛我們!而後太太惠娟姊妹哽咽向伯伯們見證一家人感念主、服事主的心!小詩班合奏曲《萬物充滿祢的恩典》即是惠娟姊妹和女兒宸瑄的深刻敬拜!感謝主,平安不是平安無事,是在風暴裡仍因有主而穩妥的真平安。最後由頌安區牧帶領小組長們高唱《奇異恩典》,為榮家伯伯們祝禱,願伯伯們的心都能更為靠近那真光,得享真平安。

▌保羅牧區 
郭靜怡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