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福音事工 聖誕前夕 述說聖誕節的意義 2018.50

上周二(12/11)下午是以利亞牧區至「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的日子,本次由林麗玲姊妹主持、蔡清柳姊妹分享,弟兄姊妹們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陪長照中心的老人家提前過聖誕節。節目一開始麗玲姊帶領大家唱詩歌:《好心情》、《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天父恩典真正大》,弟兄姊妹向健康中心的長者握手請安。

 清柳姊妹分享說,上帝的創造真奇妙,每種生物都有不同的特性,從胎生與卵生的動物生殖的數量與特性,說到在上帝所有的創造中,上帝最寶貴的就是人。上帝使人有靈與所有動物不同,可惜人類因為犯罪離上帝越來越遠,因著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降生,在十字架上捨命,使人能夠再次與上帝和好,並解決人的各種痛苦,只要信耶穌就能重生,現在全世界都在慶祝耶穌的生日,清柳姊妹鼓勵在場的年長者也來信靠主耶穌就會有大喜樂,上帝必定看顧。

 接著勁初小組以吉他、合唱《保護我的是耶和華》,頌安、頌清、頌和三位傳道弦樂重奏《聖誕歡樂》、《榮耀歸於真神》,多加烏克麗麗演奏《信耶穌真正好》組曲、《平安夜》組曲;頌清薩克斯風《月亮代表我的心》,接著由多加律動班跳《聖誕狂歡》,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瑞玲牧師的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