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泉源] 佳美泉源社區學苑2018秋季班成果展 2018.50

繼上週日(12/9)在好閒漫漫弄的聖誕市集後,佳美社區學苑的老師本日(12/16)在教會一樓泉源大廳舉行秋季班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的亮點是預計下學期開媽媽街舞課程的工瑋老師現場有舞蹈教學體驗,13:30到13:50,不論會跳不會跳,都歡迎一起來歡慶搖擺跟我們動一動喔!

 勁初哥的皮革有集線器體驗課程,現場報名馬上動手做;另一個體驗課程是鱷魚(宜臻)老師的手染線聖誕樹編織,喜歡手作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免費的攝影寫真區只限今天,現場搭建的小小攝影棚歡迎朋友、家人一起來留下美麗的影像紀錄!

 快樂淡水彩、生活創意DIY、服飾打版、編織班一樣有學員這一學期辛苦的作品展現,一起來欣賞和為他們加油!

 烘焙和料理老師親自製作的茶點,一定要來品嘗,這些糕點蘊藏了多年師傅的精華和濃濃的心意!

 成果展等你來喔 !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