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年度聖誕歌劇 飛翔的舞鞋 本週登場 2018.50

2018年度聖誕歌劇《飛翔的舞鞋》將於本週五(12/21)、週六(12/22)演出,今年的聖誕歌劇是現代劇,由高敏智牧師編劇作曲,並且有別於以往的歌劇風格,增添更多古典名曲、現代樂的元素,並且舞蹈的成分大幅提升,聖誕歌劇是台南聖教會的傳統,每年都是聖誕系列活動的高潮,動員超過200位弟兄姊妹,包含幕前幕後,《飛翔的舞鞋》融入了基督信仰的內涵,劇情溫馨感人,歡迎邀請親友一同參與,度過一個充滿愛與祝福的聖誕節。

 聖誕系列活動還在陸續進行中,兒童牧區區牧高慧珊傳道領軍的彩虹劇團,也在台灣各地展開巡迴演出,數十場的演出包含學校、機構,若是在遙遠的外縣市,劇團的成員可能在天未亮就得出發,期盼弟兄姊妹為他們守望禱告,讓他們所經之處,都撒下福音種子,有朝一日能夠結果收割。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