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牧者團隊 高雄女監聖誕音樂會 2018.50

應「耕欣園發展協會」的邀請,上週一(12/10)台南聖教會牧者團隊前往高雄女監舉行聖誕音樂會,高牧師領軍的牧者團隊,藉由精緻優美的詩歌、舞蹈,與更生人分享聖誕的福音,期盼基督的愛能夠流入他們的心中。節目由光芒MV揭開序幕,接著整場演出包括許多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普世歡騰》、《最美的禮物》、《平安夜》,也有四手聯彈吉他的《簡單的歌》,最後當高牧師引導團隊獻詩《奇異恩典》時,許多台下的姊妹都眼眶泛淚跟著敬拜,充滿感動。

 這次聖誕音樂會,由慧貞傳道分享見證,她播放今年教會電影節的微電影《想家》,作為自己的生命故事介紹,許多人感動落淚,慧貞傳道以自己第一代基督徒的見證,鼓勵台下的姊妹,抓住基督的救恩,祝福我們生命中所有想珍惜的人,將耶穌傳給他們。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