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好閒漫漫弄] 聖誕音樂會市集迴響 2018.50

▌以利亞牧區/葉勁初

 福音的種子在那裏散播開來。

 在2個月以前與教會的幾位弟兄姊妹去拜訪【好閒慢慢弄】。在邊喝咖啡邊聊天當中David和Lina有談到他們對【好閒慢慢弄】的期許。他們希望在這個廟宇林立、充滿了民間宗教的地方,【好閒慢慢弄】可以成為一個福音廣傳、宣教的據點,好讓住在這個地方人民可以有更多接觸福音的機會。想不到David和Lina的話還在耳邊迴盪,【好閒聖誕市集】的活動已經開始籌備了。

 懷著一份非常雀躍的心情,載著滿車【巴拿巴皮革工作室】的皮革手作產品。心裡一直禱告著,求神帶領大批的位信主的朋友來到會場,讓我們有傳福音的機會。雖然沿途看到當地廟宇建醮的燈籠,非常誇張的遍滿那個地方的每一個角落。但我相信神在那裏掌權,神的名要在那裏得著榮耀。雖然【好閒聖誕市集】已經結束了,傳福音的工作在那裏正在啟動。David和Lina在這塊土地上的福音事工不會孤單,我相信神 會動員更多的同工加入他們,讓這塊土地成為敬拜耶和華的地方。

▌馬可牧區/呂旻真

 感謝主,在姿儀姐的邀請下有機會一同參與好閒漫漫弄市集,我和妺妹多年來參與台南市各大小創意市集活動,也考取兩張台南市街頭藝人執照,但這一切都是上帝特別的帶領,起初創立喜樂工坊工作室,目的只是想透過藝術和人分享神的愛,逐漸地發現藉由市集跟人的互動,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並邀請更多人認識上帝的愛,不是我們的才能多少,這一切都是 神的恩典與祝福,這次透過有閒漫漫弄市集接觸到許多居住在附近的民眾,還有一些我的朋友和家長們,許多人都不知道這個地方,透過這次的聖誕市集他們覺得和周遭的建醮活動非常不同,聖誕節是屬於 神的日子,將平安與救恩帶來世上,而這次的市集有一些佈景(耶穌降生),透過簡單的元素,將 神愛世人,為愛降生的心展現出來。

 感謝主能和許多弟兄姊妹一同參與這場市集活動,相信神必使用David 和Nina在這塊土地上傳福音,做見證,成為福音的精兵。

▌黃雅玲/約書亞牧區

 可以服事是一種恩典,我現在才能體會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102那年,我住了4次院,平均每3個月動刀一次,我總擔心麻醉後能不能醒來,不知道明天會如何,沒想到,現在的我,能以最愛的烘焙為工作,還能服事,雖然失去了子宮,但一切生活如常

 我是個臉盲,見過的人,或許有印象,但要很多次加一次才能記住名字,感謝神,把我放在兒童烘焙中服事,所有的孩子,除了本身就認識的,我一律稱呼「寶貝」,「親愛的」,從沒想到,我能夠參與擺攤的服事,當姿儀傳道告訴我們,教會在「好閒漫漫弄」有這個活動時,我開始害怕,怎麼擺,怎麼賣,要跟買的人說什麼,我其實擔心了好多天,有一天,實在是睡不著,嗯,讀聖經可以安定我的情緒,我看到了這一節「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耶和華是我們的神,我們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一到那,四邊的牌樓讓我很害怕,載我過去的Julia說「沒有什麼比我們的神更大的了」,市集很順利的開始,博文小組的弟兄姊妹都來幫忙,麵包很快賣完,詩歌不停,圍繞著我們,弟兄姊妹大家和樂,或談天,或歌唱,這不就是流奶與蜜之地,還有什麼比這樣更大的祝福,我的感動一直持續到現在,感謝主,讓我可以服事!

▌林宜臻/但以理牧區

 好閒漫漫弄音樂市集,在一個月前姿儀姐妹邀請我到漫漫弄裡面參觀認識David&Lina,其實早在四月的時候有來過這地,這次來到這地是因為福音的緣故,上帝的安排是如此的奇妙,姿儀姐妹邀請我擔任這次場地的佈置,很開心能被主使用,能夠把之前放置一段時間的創作,再次的重獲新生命。

 因為是神在你們裡面運作,使你們願意並且能行出他的美意。(腓2:13)

 我相信這是上帝最美好的安排,從沒想過我的作品會再一次的被掛出來,與大家分享創作的喜樂,在佈置的過程中,神差派許多天使來幫助我們,要有馬槽就有馬槽,要有聖誕樹,就有聖誕樹,我們在短短的兩週裡利用有空的時間來這裡佈置,也與夥伴們一起討論如何擺設,希望大家來到這裡能夠享受基督的喜樂,雖然過程中遇到許多狀況,像是聖誕樹塑型、風太大布塌下來、人型立牌軟腳、活動前一晚飄雨擔心隔天的天氣的各種狀況。

 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馬太福音21:22)

 前一晚一直在為活動以及天氣禱告,我知道神回應我了,天氣特別得好藍天白雲有太陽,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能夠參與事工,能夠用自己的技能、喜歡做的事情來服事主,為神來使用、為神來傳揚祂的福音,能夠把基督的喜樂分享給不認識祂的人。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15:13)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