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 在愛裡無聲的心敬拜 2018.50

上週日(12/9)由蔡姈燕傳道與楊涴婷姐妹至手語教會一同參與主日,本次主日是由蔡姈燕傳道證道與手語翻譯同步,證道題目是「人生綺麗賽程」使用經文是希伯來書12章1至2節,透過經文中提醒弟兄姊妹要帶著信心完全倚靠主耶穌,除掉生命中各樣靈性上的纏累, 努力的朝著標竿直跑,帶著盼望與忍耐的心為主奔跑,直到得著永恆的獎賞。

 也鼓勵手語教會弟兄姊妹們,每個人在神的國度中都很重要,無論處在什麼樣的環境中,每個弟兄姊妹都是神的揀選,要知道他們都是激勵人的榜樣,不可用旁觀者角度看待神的旨意,倚靠神讓自己生命逆轉勝,成為他人生命得祝福,更是要成為更多聾人朋友福音的管道。

 聚會尾聲手語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歡迎第一次參與手語教會服事的楊涴婷姐妹,並為楊涴婷姐妹取手語名字,雖然楊涴婷姐妹無法用手語與聾人弟兄姐妹溝通,但在主裡的是不受語言限制的,彼此分享生命故事與代禱,神的國度不分言語,神的慈愛不分族群,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也盼望弟兄姊妹們能持續為著手語教會的福音興旺代禱,讓台南每一個角落成為神大大使用的城市。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