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牧區聖誕福音茶會 精彩活潑 各個身懷絕技 見證神的大祝福 2018.50

上週六(12/8)國中牧區一年一度的福音茶會在聖誕節前舉辦,希望能傳報這大好消息的福音給更多人知道!所以不管是邀請、舞蹈、戲劇及所有事工在很早之前就全心全力的預備。當天有許多第一次來到教會的弟兄姊妹;並且活動一開始就享用到姈燕姊妹與許多人奉獻及預備的超豐盛美食,並且首度吃到不斷供應的現炸鹽酥雞,每個人都直呼太神奇了! 

 大家在喜樂當中一起唱詩歌敬拜,一起玩遊戲,出乎意料的題目讓大家爆笑連連。國中寶貝的活力熱舞也讓人驚艷,真的看不出來每個人都身懷絕技。

 接下來的戲劇更是精彩,演出的是彭蒙惠老師的故事《桃樂絲的洋娃娃》,首次嘗試「實境場景」的演出,整個大衛廳都是戲劇的佈置背景,把彭蒙惠老師的故事演的生動又感人,不管是演員還是道具同工,這群國中寶貝們真的很棒。

 接下來感人的見證與區牧頌和哥的分享,不僅看見神在弟兄姊妹身上的大大祝福,更串連整場福音茶會並認識主耶穌的美好,把福音的種子撒入慕道友的心裡。相信主耶穌必會動工並成就這福音的禾場,更一直祝福這寶貝無比的國中牧區。

▌國中牧區 
陳龍祥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