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觀夕平台淨灘 排球躲避球PK 生命教育體驗 福音再出擊 2018.50

上週六(12/8)高中牧區福音茶會,接待了許多第一次踏進教會的高中生,為能讓更多福音朋友與高中牧區連結,隔日(12/9)下午緊接著觀夕平台淨攤的活動,在上帝預備微涼極佳的氣候下,學生們一起同心為著海洋環境的維護,捲起衣袖褲管帶起手套,開始尋找海灘上的垃圾,海洋生態保育不能只是口號更是每個人的責任,更是學習珍惜與維護神創造的美好,當中學生們體驗到不一樣的生命教育。

 結束淨灘活動後,接著進行分組沙灘排球與躲避球PK比賽,在比賽活動進行中讓福音朋友們,不僅看見教會團契的美好,更是親自體驗到世界尋找不到的那份愛,團隊競賽中的彼此默契與肢體幫浦,相信這次聚會能翻轉這世代對基督徒的認識,每一個福音的機會都是神的旨意,每一場聚會都是福音的管道,應當更加把握與積極看待每一個機會,教會的下一代相信就是翻轉這世代神蹟的器皿。

▌高中牧區 
楊涴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