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出擊 齊來讚美神 聖經故事體會神心意的美善 2018.42

上週日(10/14)午後,保羅牧區同工來到佳里榮民之家,藉由《齊來讚美》、《除祢以外》、《How awesome you are》等詩歌,與佳里榮家的住民們展開熱情的互動,並透過聖經故事描述巴蘭三次祝福以色列人說:「就算巴勒把滿屋的金銀給我,我也不能逾越耶和華的命令,隨自己的心意行好行壞,耶和華說甚麼,我就說甚麼」,從中體會神的心意是何等的美善。

 會中亦有優美的大提琴、小提琴與鋼琴合奏《我怎能不為主活》,在即將離開佳里榮家前,同工們一一為住民祝福禱告,雖然榮民之家的住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居住在機構中,但仍然可以有值得欣慰與盼望的事,就是有一位永不改變的神,倚靠神的恩典,神是榮民之家住民們心中的力量,也將使住民們經歷祂所賞賜的福份直到永遠。

▌保羅牧區 
許筱郁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