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台南甘為霖手語教會服事 姈燕傳道分享「從新得力的生命」體會顧念我們的神 2018.42

上週日(10/14)由蔡姈燕傳道及同工,一起在台南甘為霖手語教會服事。

 姈燕傳道以口語和手語同步證道,得以更貼切的傳遞所要分享的內容,但也是一大挑戰,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也是上帝賜下的憐憫,要叫聽人及聾人都同得屬天的美好。

 姈燕傳道分享「從新得力的生命」,人生總是順逆相伴,面對起伏誰能不疲倦呢?然而神的應許卻是信實的,祂說,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即使是信主多年的基督徒,也需要常常「從心」、「重新」認識所信的神,祂賜我們自由意志,因此要更謹慎在價值觀裡分別為聖,定義所等候的,時時調整、日日更新,把心思意念重新轉向神,使我們軟弱缺乏之時,不致遠離神的道。

 等候是以信任、倚靠、順服、祈求為根基。時不時我們仍靠著自己汲汲營營,使得等候的過程懷疑沒把握,但祂說:「我的恩典夠你用!」時間在上帝手中,要等多久?上帝決定。然而順服必蒙福,祂有既定的計畫,神要我們竭力去尋求、明白祂的旨意。上帝是顧念我們的神,在祂裡面有滿滿的豐盛與慈愛,祂是阿拉法;是俄梅戛,從亙古到如今,永不改變。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