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黃坤哲&林秀玲夫婦洗禮式 領受主恩 讓家庭更幸福 2018.42

上週日(10/14)上午11點,以利亞牧區在雅歌廳舉行牧區聯合聚會及洗禮式,洪瑞玲牧師為泰璋小組的黃坤哲弟兄和林秀玲姊妹這對夫婦施洗。

 秀玲姊妹說她大學時住台北的修女院宿舍,深受修女偉大的愛心感動而受洗。神也祝福她遇到一個完全正直、孝順、勤奮又好學的丈夫坤哲弟兄。坤哲弟兄先是在海關服務,清廉正直;後轉到銀行,依然勤奮過人;後來到英國留學,回來後在嘉義開設補習班。他們的兩個兒子絕頂聰明,學業超優!最好的丈夫、太太、兒子,組成幾近完美的家庭,但卻感覺父子對話太少!

 坤哲弟兄說,他總覺得冥冥中有一股力量在操控人生。他搬新家,正好躲過桃芝颱風,開車被衛星導航誤導,卻躲過高速公路的連環大車禍。世事難料,就算具備最好的條件,都未必成功和幸福,因此他相信宇宙中必有一位他所不認識的大主宰!

 透過泰璋、婉如夫婦和裘佩恩律師的熱心帶領,夫妻倆決定在南聖受洗,成為神的兒女,領受主恩的奧秘,讓家庭更幸福!瑞玲牧師以亞伯拉罕的信心勉勵,相信神早有預備,憑著信心等候,就必得著!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