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花現虎山福音出擊 奇恩音樂會 愛家公投宣導 20183.42

上週主日(10/14)後的下午,教會同工們出發前往「花現虎山樂活園區」,就在十鼓文化園區的對面,舉辦一場福音音樂會,這是教會今年新增的福音據點,盼望藉著音樂演出吸引遊客,並且傳遞福音的好消息。這次音樂會,配合愛家公投案,,大衛牧區的同工也穿上愛家背心、手持愛家公投單張,發給路過及駐足聆聽音樂會的人群,淑華姊妹也簡單分享了支持愛家公投的原因和訴求,傳遞婚姻家庭的價值,當教育荒腔走板,在國中小的教材置入性解放、性別光譜等不合宜的內容,我們的下一代將被彎曲背謬的思想給擄掠,有許多家庭紛紛表示認同並允諾投下公投票,期待更多人得知公投的消息,能夠一起守護台灣的家庭。

 當天的節目內容有精彩的街舞、二胡、長笛、木笛、芭蕾、弦樂、銅管等,十月剛成軍的米迦勒樂團,是教會七八年級組成的團隊,帶來二首輕快活潑的詩歌;另外,還邀請教會英語牧區的成員,來自非洲坦尚尼亞的留學生Nathan,以及他的同學,帶來深具非洲特色的歌舞,現場觀眾也一同學習非洲的熱情歡呼,給予演出者熱絡的回應。

 豐富的節目熱鬧了週日下午的虎山文化園區。這是南聖與虎山文化園區的第三次合作,透過優質的音樂、藝術舞蹈節目,將福音傳到來奇美、十鼓出遊的家庭、人群。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