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微廣告新媒體研習 透過影片影響社會大眾 2018.42

上周六(10/13)下午,愛盟家庭文教基金會於南聖舉辦「微廣告新媒體研習」,為了提升新媒體運用、幫助基督徒能夠透過小影片傳遞訊息而舉辦。

 本次研習會教我們如何從創意、拍攝手法…等層面切入,藉由現場實地教學與操作、下載手機製作影片的app,讓我們了解就算是初學者也能夠上手,幫助一些從沒拍片經驗的人從零到一都可以拍出你的idea,過程中給我們看很多近景、中景、遠景的差別,也給我們看很多範例廣告,讓我們知道創意、配樂等元素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和該注意的地方,讓大家都獲益良多。

 最後因應最近火熱的愛家主題,演講者希望大家透過影片傳達信仰核心價值,引發社會大眾能夠產生關注,也舉辦「愛家公投廣告短片比賽」,本次雖已報名截止,但期望聽眾在未來仍有機會透過影片來影響上會大眾。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