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喜恩合唱團 看不見的看見 唱出生命的感動 2018.42

上週四(10/18)晚上,喜恩合唱團蒞臨,一開口唱歌,他們深具穿透力的聲音便牢牢抓住弟兄姊妹的心。「喜恩合唱團」是由「喜樂合唱團」新生代更迭產生的合唱團,隸屬伊甸基金會,團員都是視障基督徒,秉持著傳福音的目的,參與的團員接受音樂的訓練,並且將自己的故事分享出來,特別是一首自創曲《看不見的看見》──「看不見的看見,看見所看不見,生命的寬宏與豪氣……帶著這份成績單,回到天父那裡,我相信,一定有那麼一天……」許多弟兄姊妹隨著歌聲和故事落淚,而團員們正如同他們的團名「喜恩」,即便看不見,卻歌頌上帝的恩典,生命因為認識耶穌充滿了感恩。

【更多喜恩合唱團】
- 合唱團介紹
- 看不見的看見│喜恩華語經典創作詩歌
- 觸摸│2018喜恩創作華語詩歌
- 祢是我沙漠中的綠洲│喜恩華語經典創作詩歌
- 官方網站
- 粉絲頁面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