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愛家掃街行動 推廣公投三提案 牧區自由認領時段 2018.42

教會即日起推動「愛家掃街行動」,鼓勵教會以牧區為單位,認領一個時段參與掃街活動。近幾年,台灣的同婚議題引發了諸多話題和討論,為了捍衛婚姻家庭的價值,認為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結合,並且主張推動適齡的性平教育,年底的公投,此三個提案編號分別是10、11、12。
  • 第一案:婚姻定義公投
    • 公投主文: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
  • 第二案:適齡性平教育公投
    • 公投主文: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國中及國小),教育部及各級學校不應對學生實施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所定之同志教育?
  • 第三案:婚姻以外形式規範同性結合
    • 公投主文:你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的其他形式保障同性別之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

 佩恩弟兄指出,三個公投提案是:「婚姻定義」公投,不是「反」同婚公投,藉公投來傳遞婚姻家庭價值(世界各地共42次公投)。而適齡性平教育,不贊成在國中小的教材放入「變性」、「性別光譜」、「性解放」……等似是而非的教導,維護婚姻家庭的價值,降低墮胎率、離婚率,並且保護兒少在正確的價值底下成長。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