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福音事工 嘉俊弟兄見證分享「上帝在看顧你」 2018.42

上週二(10/16)下午是以利亞牧區快樂福音出擊的日子,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本次福音出擊由陳麗璧姊妹主持,彭嘉俊弟兄見證分享,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節目一開始麗璧姊帶領大家唱《天父要看顧你》、《多祈禱多有能力》炒熱現場氣氛,弟兄姊妹向健康中心的長者握手請安。

 接著彭嘉俊弟兄分享他的見證,嘉俊說他小時候家庭變故由阿嬤撫養長大,阿嬤因生病醫生建議他去信主求主醫治,後來阿嬤的病果真好了,他跟隨阿嬤信主從小就去主日學,讀大學時由於主的看顧,解決他求學時期的住宿及生活費的問題,但他跟主的關係並不密切,學會了抽菸、嚼檳榔、罵髒話,畢業後當兵,教會的師母送他一本書,看了書中的內容深受感動,決志追求主,與主的關係變密切,退伍後順利找到工作,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他仍保有工作,可以奉養阿嬤安享晚年,這都是主在看顧;嘉俊鼓勵在場的年長者也來信靠主耶穌就會有大喜樂,上帝必定看顧。

 多加烏克麗麗演奏《在祂沒有難成的事》、泰璋小組合唱《雨夜花》,勁初小組用短劇和吉他+合唱《有主在我船上》、多加烏克麗麗合唱日語歌《遊夜街》、泰璋小組用日語合唱《四季之歌》、多加律動班跳《得釋放》;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瑞玲牧師的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