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福音主日 雅倫師母見證分享 醫治與恢復的道路 2018.39

上週福音主日,由林雅倫師母見證分享,雅倫師母是在牧者家庭長大的孩子,成長過程中,看見身為牧者的艱難,經濟物質的缺乏,比不上「沒有同工」的可怕,從小學音樂,在教會中司琴,後來進入神學院音樂系就讀,和韶恩牧師交往六年後結婚。婚後的生活,持續事奉、忙碌,也是充滿挑戰,女兒出生後又進入新的階段,後來她確診得了類風溼性關節炎,對一個學習音樂的人來說,這是一大噩耗,但靠著神的恩典,讓她可以繼續用音樂事奉,後來,她又被診斷出得了癌症,開始了做化療的日子,身體雖然虛弱,讓她更珍惜每一次的事奉,她的先生韶恩牧師,信心很大,雅倫師母戲稱:「我那剛強壯膽又不退後的老公……」因著他的勇敢、信心,讓很多夢想得以實現,包括今年全家一起去奧地利、捷克旅遊,神補足了他們的缺乏,也因為有神,讓她充滿悲慘的人生,經歷死蔭幽谷後從新得力。

 高敏智牧師也用以賽亞書61章為信息,聖靈在謙卑人身上,帶出恩膏與祝福,我們會經歷到神的醫治與釋放,所以「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的靈」,我們會改變,那些為福音的緣故所失去、所撇下,所受的逼迫綑綁,神都要加添更大的祝福,生命最大的遺憾,就是做了萬全的準備,卻走了錯誤的道路,道路對了,才能得到最終的應許。高牧師回應雅倫師母的見證,雖然雅倫師母只是平鋪直敘地講出自己的故事,但這些經歷,其實都是生命中很大的波折,一個真正的基督徒,生命中的苦難,不能阻礙上帝的心意,學習倚靠主,走一條恢復的道路。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