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小社青加利利兩天一夜 中秋烤肉 喜樂相伴 沒有距離的團契時光 2018.39

每年中秋節的社青烤肉活動是南聖近幾年來的傳統,舉辦了幾年之後反應都非常熱烈,因此今年9/23(日)-9/24(一)決定擴大舉辦成兩天一夜的活動,在玉井的加利利營地希望之家舉行。23日主日後各小組各自從教會出發前往加利利,並分別在路途中完成三項簡單任務:唱歌、拍照、玉井老街十字路口,在去程中就已經炒熱了氣氛;到了加利利後烤肉活動正式開始,在各小組的烤肉活動中,節目組也預備了晚上精彩的群體動力活動,甚至為每個人預備了仙女棒,讓第一天的夜晚畫下完美的句點。第二天早餐後開始精彩的大地遊戲,分成四個主要的關卡:上課賣桃假、暮光之城、密室逃脫和踢到鐵罐,每一個關卡都考驗著社青的體力、耐心和智力。汗水溼透了裡衣和外衣,但弟兄姊妹們紛紛對活動的設計感到嘖嘖稱奇,也非常喜樂地參與在當中,拉近了彼此之間的關係。最後在各小組的自由行程當中,結束了兩天一夜的社青大會烤活動。明年還會有更精彩的活動推出!邀請每個小社青成員都能夠加入、熟悉在社青的大家庭當中!

▌大衛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