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抓住中秋連假的尾巴 匠愛家園一日遊 身心靈同得飽足 2018.39

彼得牧區B組抓住中秋連假的尾巴,於上週一(9/23)浩浩蕩蕩的前往匠愛家園,享受歡欣的親子一日遊。一抵達園內,孩子們馬上自成一群,溜滑梯、盪鞦韆……,在艷陽下盡情玩耍,大人們則是彼此寒暄,閒聊近況。  

 接著導覽解說員介紹匠愛家園成立的目的,是讓社會上的邊緣人以互相扶持的方式共同生活,除了提到自己製作蛋捲、冰淇淋外,其中更提到了感人的生命見證,有已被醫生放棄的吸毒三十年的精神病患者,但卻被耶穌的愛拯救,完全脫離藥物得到醫治,並且還活生生的站在大家面前,教大家DIY窯烤披薩呢!神蹟真是如此豐富,一面與重拾盼望的人同喜樂,一面又可以享受大餐,有烤魚、窯烤披薩、柚子、飲料,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來到了家園,弟兄姊妹也跟住在匠愛的家人們一起唱詩讚美神,有帶動唱、也有樂器獨奏、合奏,因著神的愛,彼此相聚一起,也因著信心,看到破碎的瓦器,在神手中,重新被修補被使用,最後在全體《奇異恩典》的合唱聲中,將一切榮耀歸給神!之後,午餐時間,又繼續吃大餐,烤雞和冰淇淋!接著前往航空教育展示館,參觀各樣軍用飛機,了解相關歷史及重要事件,增長了許多見聞,真是身心靈同得飽足的一天啊!

▌彼得牧區 
丘俐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