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顏逢隆弟兄安息禮拜 真平安的安慰 全家族的蒙福 2018.39

上週六(9/22)彼得牧區於台南聖教會,為施如芳姐妹的公公顏逢隆弟兄籌辦了一場簡單隆重,充滿溫馨的安息禮拜,高雄的親戚朋友一行20多人同來參加,陪伴家屬也歡送顏弟兄回天家。顏逢隆弟兄於9/9在高雄榮總病房受洗,受洗當天是他在疾病末期少見的清醒狀態,因著二媳婦施如芳一心的奔走,奇祥小組邀請三春牧師及佳仙師母、銘燻區長及幾位弟兄姊妹共赴高雄為顏弟兄洗禮,成就了顏氏家族見證福音的美好機會。

 追思禮拜中彼得牧區及奇祥小組分別獻唱《天上的家》及《這一條路》兩首詩歌;禮拜中以詩篇16:8-11,傳講基督徒因耶和華在我們面前,我們就心歡喜、靈快樂,而生命的道路也因神的指示,有滿足的喜樂及福樂。三春牧師也以「生命的道路」來頌揚因著主耶穌基督,我們的罪得赦免,並再次跟神連結,肉體雖會腐壞,但靈魂必得保守,並有永生的盼望。故人略歷由顏弟兄的女兒顏如玉,娓娓道來與父親的回憶點滴及思念,並相信父親的靈已與神同在,相約未來在天家團圓相見。

 一切因著一位愛主的媳婦施如芳姐妹,在公公顏弟兄生前時常陪伴並邀請其決志,突破種種膽怯及憂慮,在家族中主動提出邀請公公受洗的建議,而最終成就了這一場充滿祝福的安息禮拜。相信福音的種子必深植在這一家族,並成就更多因信得救的故事。

▌彼得牧區 
黃向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