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口琴 二胡 生力軍加入服事行列 2018.39

上個月因連續幾天的大雨,使得長青公寓的服事暫停一次,上週五(9/21)這次弟兄姊妹們都帶著期待的心情,希望能再次將神的恩典與祝福分享出去。
當天的節目不同與以往,多了新的口琴班與二胡班,當弟兄姊妹們為了服事,更多的學習樂器並呈現在長輩們面前時,不僅僅豐富了整個節目,也深深讓人看見美麗服事的生命。除了新的兩個團隊外,這次摩西牧區也增加了一位新的鼓手,看見弟兄姊妹們在服事上的熱情,成為很棒的榜樣與見證。

 節目的尾聲,都會請不同的弟兄姊妹們來分享生命見證,而這次邀請本屆教會專科班的嘉俊弟兄來分享,他分享因著信仰,在他生命中帶來真實的改變,也透過自身的改變,更認識並且相信基督的愛與救恩,最後嘉俊弟兄也邀請長輩們能一起來接受這豐盛的恩典,不再只是看著我們豐豐富富,而是真實的一同活在主的道路之中。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