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A組端午假期 匠愛之旅 彼此交誼 美好假期 2018.25

因著牧區對匠愛家園的關懷事工,在這一年分成四隊前往匠愛家園探訪,於是彼得牧區A組所有人在6/18端午節,帶著喜樂的心,前往匠愛家園一日遊,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旅程,來到匠愛與他們一起詩歌歡唱,有許多的節目。雖然每個人都有歷經滄桑的故事,但互動中感受到他們非常認真地活著,他們彼此成為家人,每個人都是有用的,並且需要一起工作,自給自足、互相扶持。

 大家活動後開始吃烤魚、烤雞,並且開始捲起衣袖自己做Pizza,玩得非常開心,匠愛有一個很大的烤爐,是非常傳統的土窯,各種形狀的Pizza進土窯,一分鐘就香噴噴的出爐;茶餘飯後參觀他們魚菜共生園區:製冰區、製作蛋捲區,還有出產的產品,讓大家吃得飽飽、買得滿滿。負責匠愛的孔牧師也在飯後來到當中,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及如何開始「匠愛家園」--對這群社會的邊緣人有負擔,使他們能成為自給自足的人。

 下午三點前往航太館參觀過去在台灣的各類型軍機,這些除役後的飛機成為歷史的見證,讓大家更珍惜神所賜的生命,帶著滿滿的感謝結束一日遊,這天神給大家特別的天氣,在室內時傾盆大雨;在室外要參觀時雨就停了,神的時候總是最美的。

▌彼得牧區 
董彥君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