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牧區趣味運動會 體會彼此信任 同心合意的肢體關係 2018.25

上週六晚上下著大雨,大學生們卻還是興致勃勃地來到教會,因這晚是有趣的運動會!同工們早早就來佈關,用椅子排出一道彎曲的跑道,一路延伸至隔壁會議室,令大家非常期待。

 運動會共分成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個人挑戰賽,沿著跑道進行一關一關的挑戰,有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跳繩、腳套布袋袋鼠跳、青蛙跳…,還有快速的喝下飲料並猜出是哪幾種飲料混合,以及把餅乾掛在高處,用跳的方式想辦法吃到餅乾……,種種關卡讓大家玩得氣喘吁吁,緊張刺激之餘卻也充滿爆笑的聲音。除了大學生們完成挑戰,連輔導們也被「推坑」參與,其中德生哥、中萍姐賢伉儷手牽手一起完成關卡回到終點;帥氣飛官孝儒哥絲毫不鬆懈,以最迅速的速度完成所有關卡,整場充滿歡呼聲。第二部分是兩人三腳,但不只是「兩人三腳」而是「七人八腳」,難度增加卻也燃起大學生的鬥志,最後不只成功挑戰七人八腳,還繞圈走、倒退走,最後全部人排成一列,成功完成全大學牧區的兩人三腳!

 關主綺雯在結束前和大家分享,在遊戲中弟兄姊妹因著彼此信任、同心合意才能完成挑戰,生活中,我們也要彼此代禱、關懷、上下同心,讓大學牧區成為每個人的家。感謝主,真是美好的一晚!

▌大學牧區 
楊濬竹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