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第二梯暑期短宣 彰顯主恩改變世界 2018.25

龍潭-百年教會
龍潭區百年三街28-1號

浸信會百年教會,坐落於龍潭區的百年大鎮當中,目前由華神畢業的林子傑傳道夫婦所牧養,雖名為百年,但教會實際年齡約二十歲左右,在林傳道自上一任牧師手中接棒後,便積極地拓展教會的各項事工,帶著教會一同往前奔跑。偌大的社區當中有超過兩千戶的居民,因此在地社區的經營,便成為教會廣大的禾場。此次南聖百年教會配搭合作,除了吸引社區的孩子們造訪教會之外,也在當地同工的期待之下,和當地同工配搭合作參與在營會當中。另外,也因應教會的需要,準備了相關的兒童營會及兒童事工培訓課程,盼望成為教會的鼓勵與祝福。

長老教會努呼路瑪教會
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大安6鄰29-1號

努呼路瑪教會位於苗栗縣泰安鄉大安部落,比鄰大安溪流與雪霸國家公園明媚農光。當地部落以努乎路瑪教會為發展中樞,去年九月成立日照觀護站,使當地長者能妥善受照顧並有系統延續泰雅文化。

南聖與努乎路瑪教會合作今年已邁入第三年,有別於往年支援農耕、柿園套袋、環境整理、義剪、刮痧、社區探訪模式外,今年努乎路瑪短宣隊首次舉辦兒童夏令營、連結日照系統,積極籌畫短宣成果發表晚會,除了敦親睦鄰建立關係外,期盼更能深入了解社區。

代禱事項:
1.為最近天候禱告,不致因氣候不穩定影響當地甜柿農作收成。
2.為兒童營籌畫、社區日照觀護站有良好互動代禱。
3.為梯隊隊員體力、當地同工能順利回鄉參與事工禱告。

浸信宣道會莿桐教會-饒平國小
雲林縣莿桐鄉饒平路1號

代禱:請弟兄姊妹為浸宣莿桐教會的建堂禱告,能夠順利的完工。這次的夏令營能與學校建立好關係,求主全然掌權。也為短宣隊的隊員有充沛的體力、從神而來的智慧,有愛心、信心、謙卑的心代禱。

鄒族聯合-長老教會茶山教會
嘉義縣阿里山鄉茶山村88號

2018茶山短宣夏令營預計於7/10-13在茶山長老教會舉辦,今年連結了山美、里佳、來吉、樂野、茶山、嘉山等教會,以約瑟的故事作為架構,進行四天三夜(含住宿)的品格教育營,招收對象是小一到國二的學生,希望帶給當地教會主日學孩童信仰的刺激,更多認識信仰、尋找神在他們生命中的計畫。

請為六間教會的宣傳推廣與報名禱告,希望能招收約60位學生。此次前往茶山進行短宣的隊員有20位,並請為短宣隊事前的教案排練、隊員的身心狀況禱告。

橋頭主愛教會-梓官國小
高雄市梓官區進學路61號

主愛教會與南聖短宣隊合作已數年,每次也與國外短宣隊三方合作。以英語營的方式融入活動、教學來幫助孩子認識聖經故事與信仰;雖多次合作,但每次舉辦皆拓展新的禾場,仍有許多未知數,本次梓官國小第一次與主愛教會合作夏令營,願在新禾場撒下福音種子。

代禱:
預計有80位學生,當地環境如硬土,學生均對基督信仰不熟悉,需注意言談。
短期目標:幫助學生對主愛教會有好印象,期將來有一天可以踏入主愛教會。

中華循理會新路教會
屏東縣獅子鄉楓林村楓林四巷13號

新路教會會建堂仍停擺在水土保持的執照審核,也因為時間漫長,導致弟兄姊妹的信心受到影響!求主幫助新路教會的建堂執照申請能夠順利,以及附近教會的孩童也能夠來參與夏令營禱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