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長青公寓福音行動 蒙神引導經歷翻轉的人生 2018.25

6/15(五)又到了長青公寓服事的日子,不過這禮拜一直都大雨不斷,因此,大家都擔心當天服事的交通狀況,再加上當天下午有位弟兄的安息禮拜,所以從星期一就聽到有些人建議,這個月要不要暫停。但是,幾經考量再加上下個月又暫停,為了這群長青的長者們,大家還是決定憑信心前往。

 上帝的恩典總是夠用的,當天早上還在狂風暴雨,但是中午過後,居然出現了睽違已久的好天氣。所以,當同工們看著外面的天氣時,真的不禁要讚嘆神的偉大與奇妙!就在這樣的心情之下,同工帶著神的應許與喜樂,前往神所量的禾場。

 一開始節目以手鐘、烏克麗麗、陶笛分享神的信實,讚嘆神的作為;接著小詩班與日語歌接力上場,透過歌聲頌讚神的偉大;最後,教會最年輕的傳道濬竹,透過她自己生命的故事,來鼓勵長輩們「一起來領受有神引領的大喜樂;只要相信,神就能將我們原本過去看似不好的經歷翻轉,成為神在我們生命中美麗的記號」。就如同當天服事的經歷一樣,神的引導與應許永遠不落空。

▌摩西牧區 
張雲翔傳道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