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社青聯合福音聚會「我對你的真心話」相信神得著新人生 2018.25

上週六(6/16)社青聯合福音茶會「我對你的真心話」邀請保羅牧區曾馨嬅姊妹來分享。誠正傳道帶大家玩破冰遊戲-「友誼公車」,有許多同樣特質的人聚集在一塊兒,讓大家彼此熟悉。

 分享開始,慧貞傳道介紹她對馨嬅姊妹起初的印象是短宣時,馨嬅姊妹清晨四點就起來禱告。馨嬅姊妹回應說:「唯有如此緊緊的抓住神,我才能清楚知道如何照著神的意思來面對每天的生活。」她願她的見證不要絆倒人,而是讓人看見她曾是如此的軟弱;因著神如今她可以這樣分享。她說,過去因著原生家庭影響,她的人生只想擁有很多錢,因此在年紀小的時候就在複雜的環境工作,用不正當的方式賺錢、有許多不好的習慣,而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雖然想脫離這樣的生活,卻怎麼樣靠自己也沒有辦法。現在她感謝神釋放了她。

 當天有幾位新朋友來到當中,她也鼓勵大家來認識神!分享的最後,她感謝她的先生及婆婆對她滿滿的愛與支持。她說:「婚姻是美好的;婚姻有問題時,我們可以透過禱告來求神改變我們自己。」

 最後高牧師問:「你願不願意住在基督的愛裡面?」做為呼召;並提醒弟兄姊妹:「即使我們是基督徒,若沒有住在基督的愛中也是枉然。」牧師也提到:婚姻是責任;單身的有責任幫助已婚的,且不能破壞;已婚的有責任建立安全感的婚姻。現場讓人感受到牧師對弟兄姊妹滿滿的愛,也感受到聖靈在當中的醫治與恢復。

▌彼得牧區 
王映涵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