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社青小組添新血 偉凱 鴻瑋 筱汝小組成立 2018.25

牧區因蒙神祝褔與看見肢體需要,依序於今年六月份孕育出偉凱、鴻瑋及筱汝社青小組。回首過往歷程,所有的路徑都飽受神的帶領及恩典。6/9(六)晚上為筱汝小組成立後首度聚會,並與鴻瑋小組聯合,經由活動及益智遊戲增進情感交流,一同享受溫馨歡樂的團契時光。

 當晚首先以喜樂活潑的詩歌《愛的大家庭》為聯合聚會揭開序幕。帶動唱輕快的節奏、愉悅的舞步,不僅暖化弟兄姊妹的心,更拉進彼此的距離。因著上帝的愛,不因分組有隔閡,一同建造保羅牧區愛的大家庭。破冰遊戲《嘴巴手指不一樣》,讓大家嘴巴說出與手勢做出不同的數字,遊戲節奏逗趣又刺激,現場此起彼落的歡笑與驚呼聲,緊接而來的《傳情畫意》,在繪畫當中分享彼此的表達與觀察力,過程笑料不斷,每個愉悅心情全寫在臉上。隨後從《你眼中的自己,和別人眼中的你》認識彼此,學習相互造就,發掘自己更多的優點、特質及恩賜,並體認到上帝賦予在每人生命中不同的價值與意義,也在遊戲中促進彼此的情誼。

 當日接任小組長的筱汝分享,自認能力不足,但如同哥林多後書 12:9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深信上帝必會親自引領與預備。最後眾弟兄姊妹為新成立的「筱汝小組」獻上祝福禱告,確信小組將會繼續跟隨教會的牧養方向;這次的聯合,透過溫暖輕鬆的氛圍,相信已深入堅固牧區弟兄姊妹的關係,「合一」建立充滿主愛的大家庭。

▌保羅牧區 
黃筱汝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