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主恩、雅雲經歷超乎所求所想的恩典 見證上帝的扶持 2018.25

5/25日(週五)晚上,嘉文小組的弟兄姊妹相約前往組員主恩、雅雲工作的螺絲工廠聚會,席間組內較年長的楊瑞豐弟兄勉勵年輕弟兄姊妹們碰到困難時,要學習安靜、交託、仰望,神必賜超乎所求的恩典。

 吳玉萍區牧則分享申命記第八章3-7節:「他苦煉你、任你飢餓、賜下嗎哪賜給你喫,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一切的話。你們要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祂的道、敬畏祂。因為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美地。」

 經文果然切中主恩、雅雲的經歷,在收到詐騙訂單後仍不停止聚會,邀請弟兄姊妹彼此代禱,果然看見新的市場與道路。而席間豐盛點心、歡笑分享、逗弄小孩的片段,彼此勉勵參與教會背經活動,也正是弟兄姊妹和睦同居何等美善的寫照。

▌馬可牧區 
吳嘉文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