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風雨中恩典的記號 2018.25

我和我先生(故柏勳弟兄)都是傳統一貫道的家庭。公公是一貫道的點傳師,就是洗禮的執行者,家裡有設壇;小叔是抬神轎做過乩童,他們一直都過著很不平安的生活。婆婆和小叔因為肝癌發病,一年就過世了。小姑現在也罹患肝癌,診療中。

 先生在94年就開始洗腎,已洗將近14年。在102年檢查出肝臟有腫瘤需切除(醫生說是轉移型,只剩一年壽命),所以在9月25日將其切除。感謝主!因著神保守,手術順利。這段期間,他和我媽媽(故李陳碧霄姊妹)都一起到教會,參加聖經故事班,所以認識了又真又活的真神-主耶穌基督,加上弟兄姊妹的恆切代禱、關懷及扶持,彼此相愛,感受神在寶貝兒女中施行作為和各樣見證。親眼看到主耶穌在聖經故事班-金惠老師(也是我們的小組長)身上行神蹟,他的肺腺癌和鼻咽癌得著醫治。這樣神蹟奇事,若非神出手,靠人絕對萬萬不能。怎能不驚奇神的憐憫和大能力呢?

 以西結書34:16言:「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

 柏勳弟兄本來是一個鐵齒的人,受洗是他有被感動,發自內心,104年4月13日復活節受洗(家中最後一位終於受洗了),同年的6月10日他做了第二次切除腫瘤的手術,感謝主!順利完成手術。

 現在是107年,這幾年我的先生因為肝昏迷,進出醫院頻繁,每次遇到生死關頭時,咱上帝每次都及時伸出醫治大能的雙手拯救,把柏勳叫醒,在107年2月28日柏勳又再次陷入昏迷2天,主治醫師經診斷,宣佈說他已接近臨終,吩咐我做好心理準備,讓他順其自然老去,停止任何醫療,停止洗腎…。清晨我下樓時,看到有異樣,到處有食物碎裂的痕跡,柏勳竟然清醒過來了,活回來了!真是神蹟啊!他到處覓食,哇!真的餓了,求生意志很強。居家護理師和主治醫師,他們都很訝異!醫師說:「真的很不可思議!」護理師還說:「是你們的主救了他!我們必須討論,重新規劃照護柏勳的醫療方向。」

 這幾年來柏勳飽受病痛折磨,終於在6月獲得安息,神接走他到一個美麗的天上永恆家園,那裡不再有病痛和黑暗,只有充滿幸福和愛。假如不是上帝的看顧與保守,賜給他最美的生命,在病痛中經歷神的美好,來教會享受這美好的主內家庭生活,用生命來為主做見證,一切都會變得很不一樣。因著神的奇妙帶領在渺小的生命上,使柏勳經歷這特別的美麗詩篇。難道這不是最大的神蹟嗎?感謝神!因著神的愛,我們一家都是基督徒,將來在天上,我們必定要再相見,要一起唱哈利路亞讚美神!我們要一生都在神的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啟示錄21:3-4言:「看哪,上帝的帳幕在人間。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祂的子民。上帝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上帝。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以利亞牧區
李玉女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