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為祢唱首愛的歌 2018.19

為祢唱首愛的歌│詞:李慧貞、曲:何俊生

▌保羅牧區/李慧貞

這個世界有許多的聲音,很多人在述說自己的遭遇、委屈,可是成為基督徒,我們的生命應該要有「詩歌」,這首歌述說的不是自己的不幸,而是對上帝的讚美。我很喜歡詩篇有一句話說:「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詩63:3)

在讚美的背後,不是否認生命的苦難,只是我們宣告:這些不能把我們擊垮!生命中有一個真實的感動──原來,「上帝的故事」和「我們的故事」,是寫在一起的,這就是與神同行,與神同行的每一天,都應該是我們生命的巔峰,是充滿力量的。將這首歌獻給我們的主耶穌!

▌彼得牧區/何俊生

從小就在教會長大的我,詩歌常常是使我心放鬆及喜樂的源頭,也是讓我熱愛音樂的起頭。小時候有機會能夠學鋼琴,但卻因為學得太痛苦而放棄,直到長大後經歷了許多難關,神的話語和詩歌的弦律總是安慰我的心,使我重新找回對音樂的熱愛,也願意花更多時間學習樂器,為的是來彈奏讚美愛我的主!自己也從來沒想過能夠寫歌來讚美主,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與不配,所以這樣的創作靈感是真實從對神的敬拜中譜出來的,對不善於表達言辭的我來說,神能夠使我透過音符中愛的弦律來表達對祂的渴慕與讚美,這是何等大的恩典與祝福。盼望未來道路上,能繼續傳唱更多屬於祂的歌!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