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高雄手語教會 蔡姈燕姊妹 手語講道 用「心」讚美 2018.19

南聖手語同工4/29(日)首次來到高雄手語教會,姈燕姐妹以詩篇117分享「歡唱」信息,台南手語教會同步以視訊直播一同領受主日信息。

 姈燕姐妹一開始詢問弟兄姐妹,看到歡唱這詞彙時會想到什麼畫面呢?

 歡唱可用口亦可用手,但神最喜愛的是由心發出的讚美.萬民萬邦都要以「心」來歡唱讚美神。原本在神國沒份的外邦人因神的慈愛與憐憫與百姓立約,外邦人因著耶穌基督可以成為神國的人,可以享有猶太人同等的權利。

 姈燕姐妹回想神揀選、開路及帶領,仿佛夢一場。在使徒行傳16:31「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神的計畫真是無人能測,不是基督徒家庭出生的她,也可以成為神兒女,經歷衪豐富恩典!當中提到,台灣信主的族群中,「聾人」是極為少數.手語教會的弟兄姐妹可以成為基督徒真是蒙褔有恩典的人。

 姈燕姐妹信主的過程令人感動,她分享:今天能夠以手語來傳講神的話語,並透過「手語」,配搭了許多事工,特別要感謝羅牧師、陳牧師,還有手語教會弟兄姐妹的鼓勵與接納,才得以在此分享神的信實與慈愛。過程中,自己原是不配得的,但神不看自己的卑微,一路帶領走過.這就是神的信實!一直以來,外邦人都是在神的憐愛中,祂的信實直到今天一直沒有改變。我們要因祂的慈愛和誠實來讚美祂。

 羅牧師也回應,感謝上帝的帶領,透過姈燕姐妹與台南聖教會能有進一步連結,手語教會許多的事工也因著聖教會協助才得以一一完成。

 姈燕姐妹勉勵每個人,不管是在歡樂中、苦難中,都要來讚美神。在神沒有難成的事,藉著禱告,神必幫助我們走過每一步路。

▌約翰牧區
吳志敏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