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十架上的愛 2018.19

十架上的愛│詞曲:丁錦鈴
https://youtu.be/lq_ZZ0S3ZJw

▌摩西牧區/丁錦鈴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唱,口唱心和的讚美主。」(以弗所書5:19)

「詩歌創作觀摩」是教會一大創舉,透過這場盛宴,弟兄姊妹有機會參與詩歌創作,以心靈樂章傳揚神的所是,讚美聲音充滿整個會堂,更看見聖靈同在與合一的服事。

創作《十架上的愛》緣於復活節前夕,思想自己不過是被神從禍坑中救拔的罪人,因主十架的愛與赦免,生命得以被破碎、重建,得著永生的確據。如今站立在救恩磐石上,領受主諸般信實與慈愛,是何等奇妙的救恩!

當我思想主在十架上所受的鞭傷與凌辱、釘穿槍札、倒掛十架的景象,萬般不捨。創作過程,幾度淚流滿面,趴在琴鍵上哭泣、無法自己,深刻譜寫對主的感恩與敬畏,人算什麼?竟蒙主如此顧念,祂寧捨己擔當我們的過犯,只為挽回一群悖逆的罪人,而我們能用什麼來回應這長闊高深的慈愛?

僅以這首《十架上的愛》獻給為我捨命在各各他山上的主耶穌,並願將餘生獻上為祭,忠心跟隨主腳蹤,單單順服在榮耀主的身上。

附註:編曲過程,姿儀姊妹因頸椎受傷復健,仍承受壓力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除齊心代禱,更看見聖靈恩膏保守。此外,重唱組的弟兄姊妹,他們用生命唱出對主的敬畏、柔美深切之詮釋,深深觸動眾人的心,相信神悅納這樣的服事。但願看見神榮耀國度的彰顯,願將一切頌讚歸給天上的父神!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