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國欣護理之家 福音的歌聲 平安與喜樂圍繞 2018.19

又到了每月最後星期三的日子,第一軍團弟兄姊妹集聚在郭綜合醫院,探望在國欣護理之家可愛的年長者,用樂器歌聲帶給他們歡樂,用見證的道帶給他們心靈的餵養。

 這次的行程為二、三、四樓層,每一次到訪,這群年長者早已在走道上等待,從他們眼中看得出,不是習慣這樣的活動,而是期待同工們的來到,因為同工們所行的不是為著個人,乃是穿著屬靈的鞋來到這個地方,祝福這裡「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弗6:15)

 在國欣居住的多位長者,除了詩歌樂器,也有個人的見證分享,為了能夠安慰國欣長者們,徐祥裕弟兄在轉場結束時,也來上一段民歌或老歌,勾起他們往年回憶,這也感染了現場五年級生,大家同唱這些經典名曲,福音的歌聲帶來平安與喜樂。

▌但以理牧區
房東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