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行動 透過《夏甲的眼淚》分享上帝的憐憫 愛的傳承 2018.19

藉著《有主在我船上》、《我有平安如江河》兩首詩歌和榮家長輩一起敬拜讚美在天上的父神。大衛A組帶著喜樂的心到佳里榮家分享神的愛,陪伴叔叔阿姨度過些許快樂的時光。

 文郁弟兄述說「創16-18章」的故事,神如何施恩立約於亞伯蘭、撒萊和他們的後代,因神是全能的神!接著將故事內容用戲劇方式呈現出來《夏甲的眼淚》,活潑生動的演出「上帝為亞伯拉罕預備、立約、及祝福」。長輩們看得津津有味也不時地回應劇情,很是融入。

 上帝是愛,愛使彼此零距離合而為一。佩倩姊妹與瑞辰小朋友帶來愛的繪本再次強調愛的無價與可貴。神對我們是白白的付出,只要我們願意接受祂成為救主。吉他詩歌二人組、大衛青年唱出《Jesus Fashion》,加上帶動唱讚美操勾勒出「神是愛」有平安、喜樂充滿每一位。最後誠正傳道祝福禱告,全體也和榮家伯伯、阿姨們和樂問候關懷。感謝神讓彼此充滿祂的愛。

▌大衛牧區 
陳貞夙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