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牧區親師日 老師與家長的對談 讓兒童安全喜樂的在教會成長茁壯 2018.19

4/29(日)以及5/6(日)下午一點到兩點分別為幼兒班與國小的親師日。兒童牧區幼兒班分為十一個小組,國小有十九個小組。幼兒加國小總人數約三百人左右。

 親師日這天前半段除了介紹兒牧老師們讓家長認識以外,還有分享兒牧的注意事項,以及近期活動。期盼讓家長們透過親師日,可以有更多的參與和邀約。最後的Q&A解答家長們心中的問題。

 後半段小組分組讓親師近距離交談,使大家更可以分享孩子在兒主及家裏的學習過程,幫助孩子智慧與身量一起成長。看見老師與家長們愉快的交談,兒童牧區的孩子何等有福。讓我們的兒童安全喜樂的在教會成長茁壯!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