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孟娟姊妹新居家庭禮拜 遵行神的話語 建立禱告的祭壇 2018.19

5/4(五)天氣晴朗陽光普照,《我的家要榮耀主》、《活著為要敬拜祢》的歌聲從孟娟姐妹的家中響起。詩歌裡的每一句歌詞都在述說著孟娟姊妹心中最大的想望,就是「遵行神的話語,建立禱告的祭壇,讓讚美的聲音在家中時刻響起」。

 接著頌安傳道用馬太福音第五章13~16節及小故事勉勵孟娟生命要帶著馨香之氣像蠟燭一樣把神的光帶進家中,並且讓神成為一家之主。接著孟娟分享過往:她經歷叛逆離家、婚變、遇見神、回台南受洗,雖然過去有許多波折與辛酸,如今能在神的家中服事,而且有溫暖舒適的窩,除了感謝神,也感謝父母的接納與照顧,更把心中的感動用詩歌《我深深渴慕》獻給神。

 慧貞傳道勉勵孟娟過一個數算恩典的人生,因為這是幸福的、快樂的、且有力量往前走的,希望孟娟放手把自己交給神、擁抱神的愛,用喜樂的心度過在世上的每一天。

 瑞玲師母也為孟娟的生命感謝神,期待她常常倚靠神,並改變自己成為美好的見證,全家信主的盼望上帝會親自成就。與會的一行人分別給了孟娟新居祝福。上帝的愛、姐妹們的愛流竄了整個屋子,在耶和華所定的日子裡,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保羅牧區 
陳貞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