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傾聽 2018.19

傾聽│詞曲:林尹星

▌約翰牧區/林尹星

從小住在所謂天龍國的台北,每天看到的都是人、車和房屋,對大自然的認識有限,也不嚮往。二十年前搬到台南之後,開始有機會接觸大自然,但是要體會它的美,卻等到認識基督信仰才開始。幾年前一天清晨,早上五點半,天還沒有亮,天空中還有幾顆星星,我和家人在玉里搭上第一班往台東的火車。那是一部老火車,窗戶還可以打開。隨著天色漸漸亮起來,我和孩子們一樣興奮,不斷地往窗外探頭望。當火車來到一處河谷地,視野豁然開闊起來。

那一刻,心中有聲音告訴我:耶和華就在這裡,這天地間自然的一切都是祂給人的恩典。今年初到南橫公路東段的天龍溫泉區度假。早晨沿著小溪走到山裡,抬頭仰望群山環抱著溪谷,低頭俯視溪水湍流而下。我坐下來,傾聽山林間自然的聲音。那一刻,我知道耶和華也在傾聽我們的聲音。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