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摩西牧區林豊隆弟兄 黃金桃姊妹家庭禮拜 2018.19

4/29主日下午,摩西牧區弟兄姊妹來到林豊隆弟兄、黃金桃姊妹家中舉行家庭禮拜。區牧雲翔傳道以詩篇33篇祝福分享:「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愛的人」,仰虔小組長也分享先後除偶像與潔淨禮拜的細節,因著家中媳婦資婕姊妹持守信仰,將祝福帶進家中,丈夫秉宏弟兄與公婆豊隆弟兄、金桃姊妹都先後受洗。秉宏弟兄分享明白自己有軟弱之時,需要倚靠上帝,資婕姊妹也分享見證上帝的動工與服事的使命感,更感謝上帝所賜福的遠大於她所完全擺上的。

 高齡八十多歲的林豊隆弟兄與黃金桃姊妹,在年老時受洗,金桃姊妹分享自己追尋真神一輩子,終在年老時尋見。提及不捨二女兒敏慧姊妹因病回天家,金桃姊妹囑咐她在病榻中要聽劉三講古,讓上帝的話語完全充滿人生的最後階段,在母親的愛中見證敬畏耶和華的智慧。最後玉萍牧師與眾弟兄姊妹為這家庭祝福禱告,盼望未信主的家人也能受洗領受上好的福分。

▌摩西牧區 
洪雪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