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方卿&香蘭新居感恩禮拜 上帝賜福敬虔人的家 2018.13

3/24日大衛牧區的誠正小組與大千淑華媽媽小組齊聚方卿、香蘭的新家舉行家庭新居禮拜。

 添發彈奏吉他,帶領著弟兄姐妹一起唱《叫我抬起頭的神》宣告上帝是這一家的幫助。方卿弟兄感念老婆香蘭在年輕時願意在他一無所有時嫁給他,一起打拼,在投資三次失敗後,太太一路陪伴,甚至在太太中風後,因著認識上帝,喜樂平安隨著他們的家,能夠順利的將房子拿回來是上帝的恩典。淚水與歌聲訴說著上帝對他們一家美好的祝福。

 高牧師祝福他們這一家,能常常開放家庭成為福音的出口。誠正傳道以馬太福音6:25-26節勸勉:「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勉勵大家不要為明天憂慮,並交托給神的智慧;大千、淑華小組長以詩篇第16:5節的經文「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許多弟兄姐妹十分感動男主人與女主人感情非常好,看見婚姻雖有高山低谷,但平安喜樂總與敬虔的的基督徒同在,願上帝賜福給所有聽他命令的人。

▌大衛牧區 
施詠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