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同工合歡東峰健行 2018.13

四月27日,風和日麗天氣晴,氣候宜人。祝福中,南聖同工一行人浩浩蕩蕩從教會出發,前往合歡山安營。此次登山,乃高牧德政,旨在陶冶大家身心,訓練同工體魄,預備將來,走更長遠的路。第一晚,高牧師召集同工,於歐風小鎮,由新婚及年長夫妻分享婚前婚後的體悟,除體會基督與教會的奧秘,也更認識彼此的軟弱,學習付出,學習交託。整晚笑聲不斷,祝福滿滿。

 隔天一早,挑戰開始。合歡東峰如高牆般聳立,冷風刺骨,令人感到畏懼。但大夥意志堅強,不甘示弱,志在登頂。就這樣走走停停,歷經風霜,有人雙腳發抖,有人高山症突發。但神的同行與喜樂的心,什麼都不怕。登頂後,彷彿站在巨人肩膀,環視四周,享受巔峰的時刻,在地如在天。最後,高牧也登頂,驚呼聲此起彼落,此即所謂的預料之外。

 下山後於歐風小鎮下午茶、亞洲安藤館旁飛盤趣、光復新村巷裡的牛肉麵,恢復體力,踏上回程。大家彼此歡聚,親近自然,卸下煩憂,凡物公用,預嘗天國的滋味,或許就是如此吧。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