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 士弘傳道分享 順服的基督 2018.13

手語教會位於台南市東寧路旁,台南聖教會每月第四周,會來到此地與他們有聲無聲的敬拜讚美神。今天由林士弘傳道夫婦與同工一同前來、姈燕姐妹同步手譯。

 士弘傳道以腓立比書2:5-12分享「順服的基督」。人喜愛寵物,愛牠,所以願意為牠付出。而人願意順服老闆是要得到老闆的賞賜。小孩願意順服父母而得到父母的喜愛!但為何卻沒辦法順服神,而得神的賞賜呢?亞伯拉罕順服神獻以撒,神給他是如海沙那樣多的後裔。被兄弟賣到埃及的約瑟,後成為宰相,為以色列族存留糧食,免於饑荒。

 在1956年艾歷奧宣教士等5人到南美厄瓜多爾森林向食人族傳福音,最後被吃掉!後來他們的妻子兒女們來到此繼續完成先生福音的事工;最後食人族的酋長甚至成為牧師。這些宣教士都是順服神的旨意來的,為著福音獻上自己,所結的果子都是獻上馨香之祭。

 當自己心意大於神給我們的時,一定要求神幫助我們,藉著讀經、藉著禱告,使自己的心意能順服神所要給我們的旨意。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我們是肢體,必需連結在教會中,學習彼此順服,順服牧者傳道,才能成為合一的教會,成為神所愛的子民。

 求神幫助我們一定要成為順服神的人!也要去尋找那願意順服神的人!

▌約翰牧區 
吳志敏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