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主日] 盧貞秀姊妹見證生命的智慧 2018.13

上週福音主日,邀請盧貞秀姊妹分享見證,她以「生命的智慧」為主題,代表這一生與主同行的日子,共有四個階段:一、在揀選中堅定跟隨;二、在跟隨中領受刻痕;三、在刻痕中成就祝福;四、在祝福中淬鍊生命。貞秀姊妹從小學一年級,自己走進教會參加主日學,深深被福音吸引,從此之後再也沒有離開過神,升學階段成績亮眼,她成為眾所矚目的模範生,當學校要求禮拜天到校念書,為了主日崇拜,她向校方請假,學校不同意,她便以模擬考的成績為條件,讓學校准假。

 她的生命幾經挑戰,生命的難題一次比一次大,她說:「每一個刻痕都是為了讓我們更認識神,每一個困難都是要把我們推向上帝,一次比一次更深的刻痕,帶來一次比一次更大的恩典。不要害怕卡關,神在擴張我們的思維和信心,成就美好的事,將人生的課題交在上帝手中,沒有一件事是祂不知道的。」貞秀姊妹在職場上的表現優異,位居高位,是別人眼中的「勝利組」,但她從不以此自誇,不論去到哪裡,她總是先成立「辦公室團契」,尋找基督徒一起禱告。最近這段日子,她的其中一隻耳朵完全喪失聽力,另一隻耳朵的聽力也受損嚴重,在挫折沮喪中,上帝用特別的方式回應她的禱告,並引領她完成不可能的音樂服事!貞秀姊妹的故事,見證得勝的關鍵不是自己,而是單單倚靠上帝,得著生命的智慧。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