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攝影天地] 贖罪祭 2018.13


攝影是光的藝術,足夠的光源可以表現彩度,若要強烈展現陰影對比,逆光是具有戲劇張力的選擇。逆光,會產生耀眼的輪廓光,物體外型剪影甚或塵埃細節都不放過...作品中若只是佇立一棵樹~時間如停止般的寧靜與悠閒;多了潑灑的水花~縷縷金光的反射,攝影更見活絡,似乎也聽見了聲音...。正面不再重要,陰影與光源才是主角!

主耶穌十架七言中的第四句,祂大聲呼喊「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令地大震動,日月無光,是否真的在極度痛苦中埋怨神?不!因祂如被宰的羊羔,擔當眾人的罪成了永遠的贖罪祭,神所離棄的~~是罪!而主耶穌流血捨命.完全順服,成全父神的旨意。

「我們都如羊走迷; 各人偏行己路; 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耶和華卻定意將他壓傷...以他為贖罪祭...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賽53:6、10)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