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視野] 穆斯林城市將迎接基督 2018.13

在即將到來的星期日,西方的基督教國度將慶祝棕樹主日。兩千年前所發生的一切是完全出人意料的,它震動了耶路撒冷,並讓當權者恐懼戰兢。

 一個外人騎著驢駒到耶路撒冷去慶祝逾越節,這是一個極不尋常的景象。然而,更不可思議的是那一天竟然有這麼一大群人聚集在他的周圍予以君王式的歡迎。有的人把自己的衣服鋪在路上,另一些人把棕樹枝撒在地上當地毯。他們歡呼著,讚美著,他們稱他為大衛的子孫。是的,這位騎驢駒者就是耶穌!

 在棕樹主日,耶穌就是這樣被擁戴著進入了耶路撒冷。讓我們祈禱許多穆斯林城市也將如此歡迎耶穌。

禱告
  • 和散那歸與大衛的子孫!奉主名來的王,是應當稱頌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高之處有榮光(太21:9;路19:38)!全能的上帝,我把數以百萬計的穆斯林城鎮和社區仰望在祢的手中,懇求祢使他們將來有一天要迎接基督王。
  • 唯獨祢是全能的,祢曾在以色列人面前把紅海分開,使他們行走在乾地上(尼9:11)。祢神聖的大能使王的心壟溝的水,隨意流轉(箴21:1)。求主使我們在穆斯林的聖地麥加有傳講十字架福音的自由,願耶穌基督在那裡彰顯祂的榮耀!
  • 我要向全能上帝的寶座敬拜,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我確信祂能做的超過我所求所想(提後1:12),這是我所望所信。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啟5:13)。阿們!

應許

我們聽見從地極有人歌唱,說:「榮耀歸與義人!」(賽24:16)

資料來源:三十天禱告2018/3/23

▌高頌和傳道 整理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